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工程业绩 企业荣誉 企业文化 人力资源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行业新闻
  • 热烈祝贺集团公司 党员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在省委国防科技工业工委和省国防工业工会领导的亲切关怀下,经过一段时间的认真筹备,2021年3月2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员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鹿泉翠屏山迎宾馆顺利召开。集团公司65名党员代表和75名工会会员代表分别参加会议,大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云发主持。

      

    1.jpg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为统领,回顾过去几年公司党建工作,统筹安排好未来几年的党建工作,同时我们按党章、党规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班子,动员所有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职工积极投身到公司发展建设中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求实尽责,不忘初心,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g

    大会现场

      

    3.jpg

    大会现场

      上午9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宁向大会致开幕词,随后在党员代表大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林江,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福顺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过去几年集团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纪委的工作情况,分析了不足,提出了要求,确定了未来几年的工作重点;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林江和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锋利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过去几年集团公司工会和工会经审审查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和对下届工会工作的建议。

      

    4.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宁向大会致开幕词

      

    5.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林江向大会汇报工作

      

    1.jpg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福顺向大会汇报工作

      

    2.jpg

    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工会经审主任陈锋利向大会汇报工作

      随后由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勇宣读了集团公司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了本次大会的监票人和计票人,并经大会一致通过。

      

    3.jpg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勇宣读委员选举办法

      本次党员代表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党委委员是林江、刘宁、张晓珍、张云发、张勇、张双进、曹福顺;纪委委员是曹福顺、陈锋利、杨舜吉。

      本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是林江、李香薇、杨林、邢明、张远军、张春会、刘江扣、张远征、马雁、杜丽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是陈锋利、李香薇、杨林、邢明、刘江扣。

      

    1.jpg

    投票现场

      

    2.jpg

    投票现场

      

    3.jpg

    投票现场

      

    4.jpg

    计票现场

      

    5.jpg

    新一届党委委员

      

    11.jpg

    新一届纪委委员

      

    22.jpg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33.jpg

    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晓珍向大会致闭幕词,她指出通过本次大会,明确了公司党委、公司工会今后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作为一名代表的我们,既要充满信心,也要居安思危,要落实好“六项重要工作”,做好三坚持三加强;要不断地加强自身学习,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引领作用,不断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群团组织的保驾护航作用;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和职工的积极性,从而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和进取的精神,成为一支有责任、有作为、能担当的干部团队。

      

    3333.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晓珍向大会致闭幕词

      当前,建筑行业的形势越来越严峻,为此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在公司党委、董事会、高管层的领导下,开拓进取,更新观念,立足长远,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要坚持以“六项重要工作”为中心,动员全体职工,千方百计的承接到高质量的施工任务,同时全面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不断适应市场竞争需要,为全面完成集团公司的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实现集团公司稳定、健康、快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
    中共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北省建筑业协会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石家庄建设信息网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华路917号      电话:0311-85510300

    版权所有:河北科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