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工程业绩 企业荣誉 企业文化 人力资源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行业新闻
  • 热烈祝贺集团公司第三届股东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暨2020年度先进表彰会顺利召开

      2021年3月20日下午,集团公司第三届股东代表大会暨2020年度先进表彰会在鹿泉翠屏山迎宾馆顺利召开,集团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劳模、先进代表等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集团副董事长张晓珍主持。

      

    1.jpg

    大会现场

      下午一点半,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集团副董事长张云发公布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随后由公司领导向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2.jpg

    大会现场

      

    3.jpg

    大会现场

      

    4.jpg

    公司副董事长张晓珍主持大会

      

    5.jpg

    公司副董事长张云发公布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

      

    6.jpg

    公司领导向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7.jpg

    公司领导向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1.jpg

    公司领导向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2.jpg

    公司领导向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宁,公司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林江,分别代表公司董事会和公司监事会向大会报告2020年的工作,总结了2020年公司在董事会、党委、高管层、监事会的通力合作和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公司“六项重要工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应对新冠疫情影响,战胜各种困难,努力提升管理水平,经济效益持续增长,职工收入连年增加,完成了年初三届七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3.jpg

    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宁代表董事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4.jpg

    公司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林江代表监事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6.jpg

    公司董事长安之波做重要讲话

      最后,集团公司董事长安之波做重要讲话,他指出2010年,董事会提出了质量出精品,安全上台阶,规模要扩大、经营多元化,效益要提高,收入要增加,做为六项重要工作,十年多来是我们的工作核心和指导方针。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解决了遗留问题,产值利润指标逐年上升,承接任务时有突破,各项费用足额上缴,创优争先成绩突出,综合排名名列前茅,职工收入逐年增加,这是“六项重要工作”给我们带来的显著成果。现在,我们国家步入了第十四个五年规划阶段,提出构建国内大循环,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做为社会一分子,我们要明确导向,确定方向,加入国家发展的滚滚洪流,才能不被社会淘汰。

      要结合企业的现状,做好高质量发展布局,是我们当前的重要工作。要在传承“六项重要工作”的基础上,发展要有新思路,管理要有新加强,质量安全要有新进步,规模要有新突破,效益要有新增长,收入要有新提高。这“六新”是当前社会形势下发展的新要求,是广大干部职工的新期望,也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努力的新方向和目标。

      今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已然奏响。成绩代表过去的辉煌,明天更需要我们的努力。我们要面临的问题还很多,需要解决的事情也不少,挑战纷至沓来,困难屡克不止。但我相信,大家必将勇敢面对,奋进拼搏,共同把我们公司建设的更加美好!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44.jpg
    公司领导与2020年度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
    中共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北省建筑业协会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石家庄建设信息网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华路917号      电话:0311-85510300

    版权所有:河北科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