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工程业绩 企业荣誉 企业文化 人力资源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行业新闻
  • 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团员及先进个人 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团员及先进个人 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员工爱党、爱国的热情,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的发展立足岗位、奉献青春。5月25日,公司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团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公司2018年度先进生产(工作)者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图片1.jpg

      上午9时,全体学习人员乘坐大巴抵达革命圣地西柏坡,学习的第一站是中共中央旧址,抵达以后首先赶到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公司党委副书记林江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对此次学习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声声入耳,每一名党员都受到了心灵的震撼;与此同时,公司团委带领参加活动的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图片2.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林江同志介绍此次学习活动

      

    图片3.jpg

      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图片4.jpg

      参加活动的团员向团旗宣誓

      宣誓完毕后,全体参加人员在西柏坡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军委作战室、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毛泽东、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旧居,瞻仰了五位领导人铜铸像,通过实物、图片和解说深入了解了解放战争时期艰苦卓绝的革命史诗,深情回顾我党光辉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图片5.jpg

      

    图片6.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之波同志认真听讲解员讲解

      

    图片7.jpg

      参观旧址

      

    图片8.jpg

      参观旧址

      

    图片9 副本.jpg

      参观旧址

      

    图片10.jpg

      参观纪念馆

      

    图片11.jpg

      参观纪念馆

      

    图片12.jpg

      参观纪念馆

      

    图片13.jpg

      参观纪念馆

      

    图片14 副本.jpg

      参加人员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学习的第二站是沕沕水水电站。沕沕水水电站,是在朱德总司令的亲切关怀指挥下,建设的我党我军第一座水力发电站。这座水电站的建成,解决了党中央毛主席在西柏坡的生活、办公用电,为党中央毛主席指挥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解放全中国做出了巨大贡献。

      

    图片15.jpg

      水电站外貌

      

    图片16.jpg

      学习人员认真听讲解员讲解

      

    图片17.jpg

      学习人员认真听讲解员讲解

      

    图片18 副本.jpg

      发电机全景

      通过参观学习,使参加活动的每一名员工对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思想上得到了深刻洗礼,信念上得到了深度唤醒。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公司的六项重要工作来开展工作,切实做好一个中心、两个坚持、三个加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进取,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稳定健康的发展而奋斗。

      公司领导安之波、林江、张晓珍、张云发、张勇、张双进、曹福顺、李香薇、刘振安、赵兵参加学习活动。

    友情链接 :
    中共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北省建筑业协会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石家庄建设信息网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华路917号      电话:0311-85510300

    版权所有:河北科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