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工程业绩 企业荣誉 企业文化 人力资源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行业新闻
  • 集团五分公司承建的石家庄综合保税区项目举行封顶总结会

    集团五分公司承建的石家庄综合保税区项目举行封顶总结会

     

      1月28日下午,五分公司承建的石家庄综合保税区标准化仓库建设项目在正定综合保税区举行封顶总结会,公司领导安之波、葛志叶、林江、张晓珍、李香薇与五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总结会。

      下午15时,集团领导及与会人员到施工现场进行观摩。  

    1.jpg

      

    2.jpg

      在施工现场,听取了五分公司副经理兼项目经理赵强对整个项目情况的汇报,介绍了该项目使用的新技术、新工艺以及新材料,克服了施工难度以及安全隐患系数之大等难点。

      

    3.jpg

      

    4.jpg

      集团安全监督管理处和技术质量处给予了验收的指导帮助,通过全体项目管理人员的不懈努力,该项目顺利封顶。

      

    5.jpg

      五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崔丽娜主持总结会

      

    6.jpg

      项目管理人员代表杨建发言

      

    7.jpg

      五分公司副经理兼项目经理赵强发言

      会上,项目管理人员代表杨建、五分公司副经理兼项目经理赵强先后发言,会议由五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崔丽娜主持。

      

    8.jpg

    集团副董事长兼五分公司经理张晓珍做总结讲话

      张晓珍副董事长对全体管理人员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今天的丰硕成果凝聚着项目人员的辛勤劳作,不论白天黑夜,不论严寒酷暑,不论刮风下雨的苦战,才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六项重要工作”为中心,认真落实第三届五次股东代表大会中提出的“深化管理、开展提升行动”的工作要求。以“三个百分制”的实施为契机,使“尽职尽责抓管理,精细到位要效益”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使五分公司的管理水平逐步提高。

      

    9.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之波讲话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之波同志做重要讲话,他对五分公司这二十年来取得的傲人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肯定了张晓珍副董事长为五分公司、为集团付出的心血和做出的贡献,肯定了五分公司班子成员敢于担当、团结奋进的精神,肯定了五分公司全体职工抛家舍业、不怕辛苦的在外奔波,保税区项目能够取得这样的优异成绩是这些年来五分公司全体员工在工作中辛勤劳作、真情付出的结果,也是必然的结果。

      他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补充、更新知识,不断的进行总结,迅速成长为集团公司的骨干力量,同时要注意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拥有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

      最后安董事长代表集团公司向全体职工及家属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10.jpg

      总结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 :
    中共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北省建筑业协会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石家庄建设信息网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华路917号      电话:0311-85510300

    版权所有:河北科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