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工程业绩 企业荣誉 企业文化 人力资源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行业新闻
  • 晋县龙头花园工地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4月25日上午,三分公司晋县龙头花园工地召开了外协施工队伍抹灰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三分公司领导、晋县龙头花园工地项目部全体成员及参赛的湖北肖金明抹灰队、深泽张士春抹灰队共计56名技术工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江同志到会并为获奖技术工人颁发了奖品。大会由三分公司副经理吕冰杰主持。

      首先,三分公司副经理吕冰杰对本次抹灰劳动竞赛做了简要总结。他说,从3月15日至4月25日为期40天的抹灰劳动竞赛活动圆满结束,完成共15层约计55000平方米室内抹灰任务量,且抹灰质量、施工进度均有所提升。同时,他宣布了获奖技术工人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其次,外协施工队代表肖金明做了发言,表示严格按照建筑施工规范要求及工程做法,服从公司管理,全力完成其所承揽分项工程。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江同志在讲话中对本次抹灰劳动竞赛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提高了技术工人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二是彰显室内抹灰工序在整体施工质量管理过程中的地位;三是进一步提高了我公司年轻技术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友情链接 :
    中共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北省建筑业协会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石家庄建设信息网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华路917号      电话:0311-85510300

    版权所有:河北科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